SAS特勤人員

与其原地放弃,不如找个方法出去

Qing的故事跟設定

名字:Qing
性別:男的
性格:溫柔體貼ww是暖男
Ps.他的目鏡可以往上推
形態:大型摩托車
派別:博派(但是他會說他不是博派)是一位先鋒隊隊長,曾帶領小隊無數戰爭,當他接到要帶一群新人去狂派某個實驗室的任務。他發覺怪怪的但是不能違背命令帶領著新人跟伙伴一同前往。當他跟他的小隊還有伙伴來到這裡時,很小心翼翼的躲藏走到實驗室,他去竊取實驗室裡的資料,其他人看守著外面。
當他竊取完他發覺他中對方的計他竊取完往後看,他的伙伴和小隊都被狂派的人抓住,當他準備拿刀時他被後面的人踩在腳下。"呵一個先鋒小隊長竟然犯下這種錯"那人繼續踩
"你!!你放開我的小隊"Qing說著
"隊長!!啊!""轟"一位狂派把槍對準一位新人的肚子轟下去狂派放開那名新人,新人倒下流著藍色的液體
"Ryan!!!!放開我!!!!"Qing使勁想站起來但還不是不行
"隊長...願..火種..."因失血過多Ryan熄滅了火種"喔?想救他也沒用啦哈哈哈哈哈*那踩著他的狂派大笑順便下令
"啊!隊長!""對不起隊長"兩個人死於刀下回歸火種
當一位狂派殺到最後一人。
"不不不不!!!!!!別殺了他住手!!!!!"Qing流淚看著那人"喔?難道這位是你的好兄弟啊?殺了他"那狂派看著Qing下了命令
"哥哥....對不起了..."他流眼淚微笑看著Qing肚子被槍轟成一個洞。
"Tasr!!!!!!不不你別啊!!!你這個惡魔!!!!啊!"看到Tasr火種熄滅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力氣。
他用手抓住踩著他的腳,用力的甩出去離開身上,他左手变成槍右手变成刀對著一群狂派,他已喪失理智只知道要報仇沒想到對策而打了起來。
最後敗在狂派的刀刃下。
"唔!!!!啊!"看著狂派的刀刃插進胸膛流著藍色的液體嘴巴也是
"哈哈哈!!!你可以跟著你的弟弟一起死去了哈哈哈!!"他拔出刀液體瞬間爆多,Qing因失血過多昏了過去。
"噢…好痛"Qing醒來發現他是在某個廢墟,因受傷他不能变形。
"該死.....這裡到處都有屍體"Qing捂住嘴巴慢慢的扶著牆壁。
"是的他們已死了"一位狂派走過來,Qing馬上躲在屍體後面
"好的我會馬上送能量晶體過去"是某位博派的聲音,Qing一聽就聽出來,那名狂派走出去後,Qing在這廢墟休息幾天。
"好了可以了!趕快回去通知!"Qing变形成摩托車快速開回去賽博坦的市中心找議員,但是當他回到那裡他被當成殺死隊友的殺人犯。儘管他努力解釋,但議員的證詞完全聽進去人民腦裡。他意思到議員已腐敗....
"拿下那位的人頭重重有賞"議員指著Qing,人民紛紛拿起槍對Qing,Qing只好变形成摩托車開走,人民從後面追上但Qing開太快追不上只好放棄。
他開到無人所在的地方,变形成人型開始流淚。
"啊啊啊啊啊啊!弟弟伙伴啊!為什麼啊!普神告訴我!"痛哭流淚的跪倒,他跟本不是殺人犯可是人民不信任他此時......戰火發生了!博派和狂派展開了激烈的戰爭。
他不想參與戰爭,他只想好好的躲起來,隨著戰爭持續導致賽博坦逐漸衰弱,他的能量體不足時會去狂派那偷一點,某天在偷的過程遇到了Fall。
Fall追著他到廢墟裡,跟他打了兩天結果兩敗俱傷,原本Qing打算把能量體給自己用但是他給Fall用,因為他會對不起自己良心。
之後Fall跟Qing一起組成雙人組到處探索。____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終於完成了www然後這雙人組可能會多一個wwww忘了親媽ww @是Garny不是咖喱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