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特勤人員

与其原地放弃,不如找个方法出去

!!!!!!快去

赤fox🌟:

【这是个漫坑宣传+收人】
这里赤狐
【正义即是真理】是我在idw基础上,重新建立一个新的世界观而开创的一个原创故事
但是我这里人数真的不够啊😭😭
【该故事发生在内战刚开始没多久,整个一系列事件结束时,内战还没打完】
⚠️有原创种族,注意避雷
⚠️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,注意避雷
⚠️这不是企业
是我暑假准备开坑的漫画,只是现在脑洞实在不够只能来收点人
【如果你投的设定我确认收了,那么一定会出场】
❗我画技不行,但我能保证这是个很棒的故事
❗分四个周目,三条故事线同时发展,暑假开始连载,预计两年半填完坑
【世界观和故事线的说明都在下面的图上】
【p2.3故事线①,p4.6故事线②,p7故事线③】
【p5是第一条故事线】
【以下是收人方面的说明】
❗不收逆天玛丽苏
❗请说明清楚你想加入哪条故事线
❗轮子和虎子的信仰度最好不要太高
❗不是你投设我就一定会收,有些设定这个世界观不合适我真的收不了
❗收人三月底截止,这次收完三周目之前都不会再收人了
【下面是文字表格,不一定非得要用我的】
姓名:
年龄:
种族:(普通金刚人/女性金刚/野兽金刚/微型金刚/合体金刚/幻形金刚)
派别:(中立/狂/博/维尔德)
性格:
弱点:
身高:
载具:
喜好:
外貌:
背景:(简写)
职位:(现在/过去)
武器:
【以下为10个★为最高】
【举个例子,智力:★★★★★】
智力:
鲁莽度:
可信度:
速度:
攻击力:
防御:
视力:
交流难度:
【想在什么时候,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】:
表格可以不用我给你的,但是设定要详细
要有全身图【彩色的】,背部图,头雕细节
如果你少了一项,对不起我真的收不了
因为我是没脑洞了才会收人的,我不可能花时间再想什么配色这类的啊😭
如果您能投设那真的太谢谢您了😭😭😭
最后1p是剧透【】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