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特勤人員

与其原地放弃,不如找个方法出去

我在混我的機設(不
我明天想畫吃冰圖(想歪了(打死
暗幕是我的機設/
設定改了一下
要找我互動也是可以(不
最後一張是ask的人

姓名:暗幕
性别:男
派别:汽車人
年龄:八十五萬歲
职业:戰士,如果要詳細的話只是衝鋒隊的一個士兵
载具:麥拉崙P1
身高:16英尺
外貌:他啊…是一個不會耍帥耍酷的,他機体主色是暗藍,他有目鏡(是不會給人看到他眼睛的,除非是親密的人)
性格:嘛....是一位充滿自信、心情開朗也很活潑的不過也很禮貌的ww
武器:左手臂可以变形成能量槍,右手臂內有臂刀
弱点:容易心軟
身世简介:他是一個跟其他人不同的士兵,他對那些殘血的敵人放了一條生路卻害到其他人,他的長官對他非常的煩惱,剛好有科學家要實驗品他的長官叫他去當實驗品,他起初懷疑是否是陰謀。但是卻不敢違背命令,此實驗的目的是為了替換他而跟霸天虎的科學家合作設計這場騙局,替換成功會將他送出賽博坦自生自滅,替換失敗的話將會殺了他,實驗過程中他感到不舒服昏了過去。當他再次醒來已經不是在賽博坦上而是在一艘飛船上的箱子裡,他感覺他睡了好久也覺得他被淘汰了。他大概也只能跟著飛船一起冒險吧…當然飛船上有人的他以為他藏的好好的,沒被人發現不過也只有一人發現那人就是Qing。
喜好:蠻喜歡聽音樂的,也喜歡搜集別人不要的東西
CP:卡恩
备注:
就是他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,還請多多照顧

评论(3)

热度(17)